新华网 > > 正文

中国画家燕敦俭在莫斯科举行画展(组图)

2016年04月29日 18:14:19 来源: 新华网

4月26日,燕敦俭(左)在画展开幕式上发言。 新华网发

  新华网莫斯科4月29日电(记者温馨)由俄罗斯艺术科学院、圣彼得堡艺术中心联合主办的“燕敦俭工笔花鸟画俄罗斯巡回展”26日在莫斯科采列捷利画室博物馆开幕,展出近70幅燕敦俭创作的工笔花鸟画精品。  

4月26日,燕敦俭在示范课堂上与俄罗斯艺术爱好者交流。 新华网发

  展览期间还开设中国传统绘画的示范课堂,燕敦俭将通过画笔与俄罗斯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交流,为中俄的文化艺术交流做出贡献。

  据燕敦俭介绍,此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5日。此前,画展曾于2015年在俄罗斯城市喀山举办;莫斯科站结束后,还将在圣彼得堡展出。

燕敦俭作品。 新华网发

  燕敦俭在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任教二十余年,授课之余致力于工笔花鸟画的创作,是中国当代较有实力的画家之一。

【纠错】 [责任编辑: 王蕙林 ]
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

相关稿件

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89441461